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嘉義寶寶有機棉抱被推薦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中新生兒防踢背心使用方式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桃園寶寶外出抱毯包巾怎麼選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彰化新生兒防踢抱被怎麼選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臺中寶寶可調式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臺北嬰兒魔鬼氈包巾品牌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臺南小朋友外出抱毯抱被推薦排行榜

繁華落盡,與君老 2020-11-1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冬,默然而來,沒有一點聲響,沒有一絲彷徨,卻帶著蝕骨的薄涼,帶著蒼茫的憂傷,帶著繁華落盡后的蕭索,從遙遠而來,從心底而來。孤寂寂的黑夜里,對著昏黃的微光,對著如梭的光陰發著呆,亦對著冷冬發出聲聲嘆息。 如夢人生,夢里夢外,輾轉蹉跎,終會成空。“光陰如刀,它闖入你的生活,掠奪你的青春和激情。光陰似酒,它醞釀人世悲喜,給予無私的饋贈。光陰又如禪,把最美妙的東西,落在修煉它的人身上。幾番風雨,幾度春秋,光陰不曾更改,變換了的是人事,是情懷。” 原來,時光才是一本經典的書,書寫著人生百味,記錄著塵世滄桑,酸甜苦辣澀應有盡有。書中故事,故事中心跡,有的已隨風而逝,有的卻烙在心里,烙在閃閃的淚光里,烙在酸酸辛辛而又不得不努力堅強的日子里。 原來,人在旅途只不過是一場宿命的安排,容不得擅自更改,或精彩或平淡,都是一樣的盡頭。人生的味道,五味雜陳,盡在不言中。待到年華老去,回憶從前或摩肩擦踵或輕描淡寫的過往,無非是回眸一笑的灑然。 多想做個梅蘭竹菊樣的人,漂泊山水中,身在物內,心在物外,妙手揮灑,水墨丹青,為心愛的男子低眉,待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依然牽想牽的手,一起看盡最后的繁華,一同迎向生命的終點。 多想做個清風朗月的人,不受凡塵拘束,不受俗務擾心,就像一株植物,在歲月山河里寂靜生長,無聲無息,或繁盛或萎謝都在山林,飲醉日月精華,不懼光陰倉促,無謂生命長短,兀自旖旎,兀自凋零。 始終相信,這熙熙攘攘的一生,縱然許多時候無法依心而行,無法隨性而為,但于人于己,只要無愧于心,無憾于生,無怨于命,堅持著一顆清澈的靈魂,就不算枉活。 佛說,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幾次劫數,唯有歷盡塵劫,才可以遠離大千世界,免受沉淪之苦。人生如戲,一場戲開始,另一場戲就落幕。走到最后,多少事都付笑談中,都隨了落花流水,就像這四時之冬,一切沉寂,一切落寞。 我知道,冬天來了,春天也就不遠,可如何波瀾不驚地安度這漫漫冬夜卻不是簡單的心路。從春暖花開的燦然到冷寂肅殺的蕭然,路過泥濘,經過風雨,一路走來,被時間推著走,被世俗綁著行,個中滋味,冷暖自知。 看到一句話:天冷,是為了告訴你,身邊人的溫暖有多重要。讀罷,忽而眼眶濕潤。喜歡文字的人,注定了多愁善感,注定了觸景生情,哪怕是別人的故事,也會讓自己心海翻騰,動蕩不安。 其實,眾生蕓蕓,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從年少到古稀,從春夏到秋冬,從青絲到白發,無論世事如何變遷,無論山河怎樣更改,依舊是彼此不改的巫山云,依舊是彼此眼中最美的風景,依然是雙方手心里的溫柔。 都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愛的那個人也愛你,你懂的那個人更懂你。愛,是源自內心深處的心疼。你時時心疼著我,我刻刻心疼著你,這就是世間最美的緣,這就是世上最真最深的愛。 我所想要的愛情就是:你在心里,在你心里,今生今世不離不棄,來生來世不見不散。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歲月如歌,伴卿吟;坎坷人生,伴卿度;洗盡鉛華,伴卿享。 作者:桃園野菊,原名:吳沛,一個在文字里跳舞的女子。微信平臺:桃園野菊(tyyj8788)、菊香文苑(tyyj2799)。個人微信(QQ):2788109213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1997年底,我結束了在朝陽街頭四年多的賣菜生涯,帶著妻兒回到了鄉下老家馬耳朵溝。 我是馬耳朵溝的上門女婿,身份特殊,境況卻是很糟糕。我們村很富裕,對于我這個上門女婿來講壓力很大,事業無成,日子過得也很窘迫,我又是一個不合群的人,不喝酒,不打麻將,總是自己一個人讀書寫作,這在鄉下簡直就是一個二流子的行為。 跟隨我回到鄉下的,還有我那些年買的打折書籍。這些書籍沒有一本是原價買的,我不敢逛書店,因為買不起原價書。我當時主要買書的地方就是舊書攤,一般都是五塊錢以下的書才舍得買。那時書店已經有可以讀書的地方,環境也很舒適,問題是疲于奔命的我沒有時間在書店里逗留,我需要應對顛沛流離的生活。 一本一本地買回舊書,一本一本地讀過,舍不得丟棄一本,每次搬家都帶在身邊。在我累了倦了的時候,拿起這些舊書閱讀,日子就變得充實起來。 我們村沒有誰讀課本之外的書,我不上山干活,不下地勞動,這讓岳父岳母面子上很過不去。妻子夾在中間特別為難。我的那些舊書裝在麻絲袋子里,起初不敢明目張膽地拿出來。我們怕老人不愿意,怕村子里的人講究我們不過日子。搬家回來后就把舊書丟到了廂房頂上。問題是冬天總是下雪,我的舊書就不斷遭受損失。每次雪停我就趕緊上房頂清掃積雪,不然雪化了就會弄濕我的那些書籍。 干完一天的活兒,晚上在燈下讀書,然后把故事講給妻子聽,告訴她我也能寫這樣的故事和人物。那時候,最大的理想不是擁有一間書房,也不是坐擁多少本書籍,而是特別渴望我的這些書籍能夠堂堂正正地擺在我的房間里,不像這個樣子,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我還渴望能夠有一盞溫馨的臺燈,一張能舒服看書的寫字臺,我可以在臺燈下閱讀,可以在寫字臺上記讀書筆記。 事情后來有所改變,我們居室的外屋有一間廚房,里面閑了很大一塊地方。我和妻子同時看好了這塊地方,于是,趁著老人不注意,我們把裝書的麻絲袋子都鼓搗進來,把我那些舊書整整齊齊地挨著墻壁擺好。 北方的冬天屋子里也很冷,可是,看著擺放整齊的書籍,心情還是特別愉悅。我就在這間屋子里讀了很多書,寫了很多筆記。還寫了好幾篇小小說。有一篇小小說被朝陽人民廣播電臺《文學一刻鐘》欄目播出,引起了很大的轟動。 編輯謝子安騎著自行車去鄉下看我。他先是到了孫家灣鄉政府,順藤摸瓜到了平房店村委會,然后在村干部的帶領下到我家看望我。遺憾的是,岳母看到這么一個有風度的城里人來指名道姓找我,以為我在外面干了違法的事,被人找上門來,嚇得愣是不敢承認家里還有這么個讀書寫作的我。 寒冬臘月,有一天我進書屋,打開燈后一下子被震驚了。哇,電燈的光線下,四周的墻壁上竟然銀光閃閃!細看,那些都是墻壁上的冰霜。我穿著大棉襖,仿佛置身于水晶宮里,一喘氣嘴巴里直冒白色的哈氣。 那一幕簡直太美了! 我高興得有點早,問題很快就來了。過年的時候,我發現那些挨著墻壁擺放的書籍竟然都牢牢地凍在了上面,摳不下來了。等到春天化凍,我的舊書再次折損很多。書籍雖然可以擺著了,但是這屋子冬天不適合擺書。我和妻子總結教訓,只好再次把麻絲袋子找來,裝好這些書。 后來,我再次外出打工,有時候夢里都夢著這些書被雨水澆了。幾次打電話給妻子,叫她一定照看好書籍。一次打工回村,進屋發現我家里置辦了兩個大件:一張嶄新的寫字臺擺在地上,寫字臺上還有一盞小巧的臺燈。 這是妻子給我的驚喜。 晚上,我坐在寫字臺前,擰亮臺燈,拿出我那些書籍——我竟然一個字也讀不下去了。想想這些書籍就像我一樣,一直得不到認可,它們歷經風雨,卻不能正大光明地示人。這到底怎么了?讀書成了生活最大的奢望。我們從簡單的奢求開始,渴望一本舊書,一本打折的書,一本嶄新的書,一本正版的書,一本不用心疼花錢就可以買的書。 我們心懷讀書夢想,善待這些書籍。 我們用自己的勞動為書籍創造存在的權利,一盞臺燈、一張寫字臺、一個簡易的書架。那一年,孫家灣供銷社有人在賣貨架子,我和妻子買來一個,然后用木板隔上貨架子,這就是我們家里第一個書架。 后來,我有了很多很多的書,我有了不止一張寫字臺,有了好多盞臺燈。我還是喜歡夜晚的時候,打開臺燈,照亮書籍,照亮我來時的路途。 坐擁書城,我懷念那些閃光的日子。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七天后。 和我想的一樣,椿準時回來了。又和我想的又不太一樣,椿不太開心。回來時并沒有滿心歡喜地分享她看到的一切,這太反常了。 夏季的雨水總是特別多。但我并不反感下雨。我坐在窗臺,正使用法術將一顆還未成熟的柿子樹催熟,隨即吃了一口。這種簡單的操縱術太日常了,我還記得椿經常把沒開花的海棠樹用法術喚醒,。這種本領是我們族人與生俱來的。 子時左右,我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在樓梯上慌張地響起。夜特別寂靜,除了厚重的烏云盤旋在上空,時不時陰森的閃電照耀著入睡的族人,忽明忽暗。在那個狹長逼仄的胡同里,一個身影一閃而過。那正是椿,她喜歡穿紅色的衣服,纖細的腰肢被襯托得特別可憐無助,但努力逆風而行的背影又那么義無反顧,像挨過寒冬的海棠花。雨水順著夾在耳后的一縷頭發悄無聲息地滴下來,濺飛在她的腳下。我故意把手邊的那盆柿子盆摔了下去,以便引起她的注意。 果然,她停了下來。暗黑的光線里,我還是看到她眉宇間再沒有平日的嬉皮笑臉,微微皺起的眉頭讓我意識到事情的不平常。她這個樣子我從來沒見過。 “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我故作輕松,想找到平日的氛圍。顯然她并不想回答我。“這么晚了,你想去哪兒?” 她抿了抿嘴唇,擺正了雨傘的方向,轉身繼續往前奔跑。不知道哪里來的風灌滿了她由于慌亂而打濕的裙子。 一股莫名的感覺襲上心頭。 拿起蓑衣,我飛快地跑下了樓。鞋底與樓梯摩擦的聲音摻雜著淅瀝淅瀝的雨聲像母親的催眠曲,撫慰著所有族人入睡。 而今夜,注定我和椿將守住一個共同的秘密,確切地說,是我為椿守住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椿跑得飛快,像一只微弱的螢火蟲堅定地朝北邊飛去。 不知道走了多遠,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們穿過一片大草地和森林,來到看不到盡頭的石階前,椿依然賣力地往上爬,那嬌弱的身軀似乎一片輕飄飄的云朵,隨時被吹走,又像一匹死如歸的馬,在這個雨夜,跟著信念一直沖,篤定不已。為了保全她的安全,也為了解開多日的疑惑,我必須死死地跟著。哪怕我的這種擔心很多時候是多余的。 天梯盡頭,穿過那滿是蒼勁的松樹的灌木林。終于,椿停下來,在一座巨型石獅前,搖晃起類似鈴鐺般的東西。瞬間,狂風大作,樹林里所有的樹都瘋狂晃動,似乎要連根拔起。無數飛鳥從樹林里飛走。那毫無表情的石獅子突然張開了口,以“森林之王”的架勢打了個哈欠,地動山搖。眼前翻滾的云霧迅速暗流涌動,空氣中氤氳著詭異又神圣的氣息。烏云黑壓壓地,讓人有窒息的幻覺。 緊接著,一位戴著斗笠頭象人身的渡船者從遠處緩緩駛來,接走了在風中顫顫巍巍地椿。 有些東西是有感應的。好比椿搖動鈴鐺,那個時候,椿已經和我不是一個世界的。好比椿上了船,她的命運突然變得撲朔迷離。 看著椿漸行漸遠的背影,似一朵朦朧又迷人的蓮花隨著河流漂向遠方。我像一株想不斷向前攀爬的藤蔓,卻終究追不上她的腳步。一束淡淡的清輝冷冷地照在不知名的盡頭。 第二天。 奶奶叫醒我的時候,已經日出半晌。 椿一早就在自言自語。 “你還記得我嗎?我是海岸邊那條紅色的海豚”她輕聲細語道 “你記得自己的名字嗎?我幫你取個名字吧”椿興奮地告訴自己名字的由來,像極了認識新朋友的自我介紹。“我媽給我取名椿,她希望我以后接她的班,掌管海棠花的生長” "我希望你以后長大,比玻璃缸還大,比鏡子還大,比桌子還大,比床還大“椿抱著魚缸在屋子里歡快地轉起圈圈,微風溫柔地吹動著她的發梢。“整個屋子都裝不下你,圍樓也裝不下你”椿不斷幻想著,不斷比劃著能看到的物件,最后竟然開心地大聲呼喊出來。 “最大的魚叫什么,你就叫什么”椿托腮思考起來。 我早就沒有困意,趁機探出窗戶,看到椿正在對著一條通體白色的小魚苦思冥想。 “這里是不能養魚的”我故意提醒,當然,這個提醒肯定沒有任何作用。 “關你什么事,跟屁蟲”椿不太想搭理我,不過對于“跟屁蟲”這個稱呼,我很樂意接受。 “你怎么那么兇啊,我會幫你保密的”椿由不得我多廢話,直接關起了窗戶,把我最后沒說完的話一起關在了窗外。 “喂,我知道一個好名字”瞬間,在我認知里,我想到一個好名字——最起碼對她來說是個好名字,畢竟,她此時這么熱衷取名字。 “說”椿向來這么直截了當 “先把窗戶打開”我又迫切地敲起了她的窗戶。 椿迅速地打開了窗戶,也就示意我有發言權了“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怒而飛,其翼若垂天之云”我倒背如流后,怕她不信,又佐證一番 “是古書上寫的,就說有一種魚叫鯤,有天那么大,還能飛,翅膀像云一樣大”我閉起眼睛揮動著雙臂,想象自己像個雄鷹翱翔天空。 椿準備關掉窗戶,絲毫不看我翱翔的樣子“說完了嗎?說完了就走吧”椿很隨意地下了“逐客令”,窗戶就無情地關起來了。椿很喜歡‘鯤’這個名字。她轉身認真地對玻璃缸里的魚說的那句“從此,你的名字就叫‘鯤’” 鯤,我贈與的名字。一條本不屬于這里的小魚不僅擁有了名字,還帶給椿一些無法解釋的快樂。而這種快樂卻讓我隱隱約約感到不安。我仿佛看到鯤長大后,碩大的身軀占據了半個天空。椿依然弱小地追在身后,像那夜堅定地搖響了那個鈴鐺。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寶寶襁褓懶人包巾實體門市
彰化嬰兒睡覺包巾怎麼選 高雄嬰兒純棉包巾實體門市 桃園嬰兒可調式抱被推薦排行榜新竹寶寶有機棉包巾評比 嘉義寶寶睡眠抱被推薦dcard 台中嬰兒襁褓舒眠包巾比較推薦嘉義寶寶睡覺舒眠包巾評比 新竹小朋友外出抱毯懶人包巾使用方式 新竹新生兒魔鬼氈抱被使用方式

arrow
arrow

    e86ga3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